南投縣是個好山好水、人文薈萃的好地方。於1993年為追逐藝術的理想和夢想,我們選擇了南投縣藝術家聚集的藝術大道,也是南投縣極負盛名的九九峰中潭公路旁這塊山坡地定居下來,開始著手將這塊占地約三公頃的土地,規畫成一個可以把工作和生活、創作和展覽、作品和大自然充分結合在一起的雕塑園區。

從購地、規劃、開墾到落成,一磚一石、一草一木,從無到有,從有到好,一路走來,其實是一段頗艱辛的路程。如今,值得慶幸的是,本園區於2008年1月業經文建會評鑑,正式核定為南投縣唯一的私人美術館和地方文化館。

本園區計有一百餘件大型作品,如最具代表性5公尺高的『亨利摩爾紀念頭像』、4.2公尺高的『夏日、吶喊』、2.2公尺高的『李前總統登輝先生奪標人像』及前輩畫家楊三郎作畫的全身塑像……等,每件作品都是王英信教授三十多年來,為展現人性和生命之美的代表創作。

我們希望,每位愛好藝術的朋友,來到園區,透過導覽、欣賞和DIY的過程,能更親近雕塑藝術,了解雕塑藝術,進而熱愛雕塑藝術。而在風光明媚的九九峰畔,徜徉在鄉間的青山綠野中,一起分享藝術帶給生命的美感和喜悅。